close

咕嚕咕嚕。

在我旁邊因為感冒老媽說要加鹽的沙士,
一直一直毫無止盡的冒泡。

我的天,
還是蘋果西打好喝 X)


今天發現Hoobastank的So Close So Far,我給你狂推啊!



一想到Hoobastank就會想到喔耶耶耶8/13可以去了,
還有和86班的伍庭曄童鞋!
真不是我在說的神奇居然可以和第一名去演唱會,
走路會有風(笑)

不過因為是板橋體育場吧票價更貴了,
這次看台區居然飆到2600......
我原本的預算是1K的耶。

好吧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根本就沒有紀念衫。
不過算上有打折所以其實只(!)花了2300左右,
算啦,看台A區耶!

重點就是中山足球場的搖滾B區絕對不要買,
難怪當時候訂票時看台B區剩最多票......

不論如何,這是人生第二場演唱會。

啊那個,希望Muse再來台灣一次,
我一定去買搖滾A區的啊啊啊啊啊─


科科,好band王道!

 

最近特別喜歡迷在音樂的世界裏面,
有不詳的原因自己也說不上來,
啊不過,
就像喝汽水一樣暢快,
老實說加鹽的沙士不夠威,普通沙士還是比較好喝,
但其實本人喝起來沒感覺多大差別 X)
只是依照肚子容量做判斷,哈!

被老媽唸了一頓,
因為她叫我不要太常喝飲料,什麼對腎臟不好。
好吧我得承認二年級以來開始有飲料的習慣,
因為甜的會讓自己心情比較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P

果汁茶運動飲料和汽水都是甜的甜的甜的,
是不知道加了什麼其他的下去,
總之二氧化碳我個人沒有偏好因為馬上喝馬上就打嗝 X)
所以我也不會在體內溫室效應啊(語意不詳)

不過連日式無糖綠茶都不給喝,
這什麼啊。

不要把保特瓶傻傻帶回家就好了,
簡單又俐落,
不過喝太多其實好像也真的不好。

看心情吧看心情,
心情好就一口氣灌下去,我要的暢快 (好像在講廣告台詞)
心情差咧,隨意就好。

我要點Hoobastank的歌給蔡渣渣,
居然沒聽過他們!!
ICRT狂播耶......超紅的。
第一次與他們相逢是the reason,不過整支MV看不懂在演什麼,
只知道要去偷鑽石,啊和整首音樂的歌詞沒關係啊......
算算去,歌好聽就好。
超喜歡前奏的,開心:D
還有還有雖然說我到了國三才知道原來If I Were You也是他們唱的 X)
簡單的小調很讚,MV拍得也很有風格,
和Plain White T's的Hey There Delilah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陪伴我考基測......

過去式了。


科,很多事情都是過去式啦,
很多事情不能重來就和沙士打開唏嚕唏嚕冒出來的二氧化碳一樣回不去,
是不是穿梭在空氣中會比較好呢我也不知道,
總之現在就隨遇而安吧順其自然,
和我陽光的力量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
是不是有一點點大言不慚,
雖然是腐的有一點糟糕啦 X)

不過我覺得我也很不錯耶,
最近頭腦精明了一些,都有乖乖在看書也有乖乖的在玩(笑)
也許我作不了人上人,
也許我也作不了第一名,
懂得一些些一些些一些些,
懂得一些簡單的知足,
就會讓自己更進步。

不管接下來的路如何,
我都當作會有更好的期待。

如果又是悲觀,
一定連自己的信心被拋棄了。

唔呵呵,又發現了一首原來是他們的歌,我是在說Three Days Grace,
也是好band一個,
主唱很man的嗓音很讚!


喔喔他們的Over and Over是在ICRT上發現的不明搖滾,
耶斗好久沒有暢快大彈西洋樂了!

我想是,
0813帶來的幸運和加鹽沙士很嗨使得的,
冒泡泡,嘿!

陰鬱趕快飛走,
這樣我就不只是想飛了,

這樣我就可以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