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妳的名字叫?
姓陳,以下好朋友知即可(打死我也不說~><~)

Q.2:性別呢?
請看第一題的第一個中文字(你有問題嗎?)

Q.3:生日呢?
不是今天就好了,你無須知道(我就是不說^^)

Q.4:星座呢?
你知道我的生日就知道我的星座(自己想想吧~)

Q.5:/進入正題/妳的興趣是什麼?
嗯...沒事聽音樂、看電視,但我喜歡看書和打電腦(到我的個人資料看不就知道了)

Q.6:妳的偶像是?
Johnny Depp最喜歡的演員
Savage Garden連爸媽都說好聽的解散團體(這個個人資料也有嘛!)

Q.7:最喜歡的歌呢?
James Blunt-You're Beautiful最近愛上的
Savage Garden-California、So Beautiful超經典的新歌
Moroon 5-She will be loved從以前就狂戀
The Black Eyed Peas-Where Is The Love從第一次去泰國在前一兩年就愛上了
(還有超多,說不完...)

Q.8:最不欣賞的藝人呢?
國外的→好像沒有
國內的→5566、七朵花等喬傑利的吧?(如有冒犯,真對不起啦~)

Q.9:最欣賞的國內藝人呢?
ㄟ...大概"勉強"是F.I.R吧...(有點難回答""")

Q.10:喜歡看什麼書?
很多啊!例如:漫畫、武俠小說、勵志小說、溫馨故事等(還有繪本。)

Q.11:作家呢?
白先勇、侯文詠的書都不錯啊!

Q.12:推薦幾本書吧?
嗯...我的天才夢、樹猶如此、哈佛家訓、牛奶盒上的那張照片都很不錯的!!(快去看>0<)

Q.13:剛才妳有說喜歡看漫畫,是哪一種漫畫呢?
少年漫畫,我不喜歡少女漫畫那種大眼妹(眼睛居然超過臉部的三分之二,而且少男漫畫有很多帥哥///)

Q.14:特別愛的呢?
幽遊白書、獵人、死神、鬼眼狂刀、死亡筆記本、網球王子等等(還有一本的名字不宜,別說的好--""")

Q.15:再推薦幾個漫畫家吧?
富堅義博、許斐剛、久保蒂人、上條淳士等等(我最愛的是富堅和上條...)

Q.16:/深入題/芳齡幾歲?
如果你問的是那麼沒營養的問題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不超過100,大於0(有給你想要的回答了嗎?)

Q.17:床單是什麼顏色呢?
藍色,我喜歡藍色。

Q.18:睡衣呢?
睡衣倒是沒有固定的顏色,我拿什麼就穿什麼(除了制服和外出服)

Q.19:睡覺的習慣是怎麼樣?
就是關燈睡覺啊!

Q.20:睡覺的樣子呢?
不會打呼、不會磨牙的側睡(你問太多了吧?)

Q.21:對異性的感覺呢?
現在沒有,不過可能以後就會有了(廢言>@<)

Q.22:對同性呢?
當然是很感謝她們的照顧了啊(大家都是好人...>~<)

Q.23:贊不贊成BL或GL呢?
(好嚴肅)說贊成我不知道,但是可以接受

Q.24:說說妳比較能接受哪一個?
呃...不知道(好尷尬)

Q.25:對BL瞭解嗎?
還好吧,大概知道一些...

Q.26:看到會不會覺得噁心?
嗯...不要有點點點的動作就好了

Q.27:妳比較喜歡受方還是攻方?
(汗)攻方吧?好像攻方都比較帥(>///<)

Q.28:平常的習慣有些什麼?
好習慣是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壞習慣是咬指甲(一定要改!!!@#@!!!)

Q.29:愛漂亮嗎?
長大才會吧,現在我還不太愛漂亮(大家應該都是...)

Q.30:對這份問題的感覺如何呢?
有點怪怪,不過還蠻白癡的,希望下次可改進,尤其是發問人(唉~好累好累)

*感謝看完關於我的問題喔!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我會再提出來吧,不過問題都還挺怪的,
下次會改進~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