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慢,請耐心等候~)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有和他相同的"寂寞"感受吧,
有時候會覺得惆悵與孤寂,
應該是差不多的。

第一次貼音樂,我選擇MR. LONELY
因為很柔情,RAP也配合的很好,
讓我感到十分的有吸引力啊~
不過歌曲的內容是感情的寂寞,

內容描述主角的女友因為受不了男友的花心而離開,
主角在她離開後感到十分的難過,
於是他想要女友回到他身邊,
他也決定改過自新,
但是女孩的心不易捕回,好不容易他將和女友破解這僵局,
可是卻又......

內容大概是這樣,所以大家要多珍惜週遭的人事物,
不要在他們離開後後悔。
相信他一定很"寂寞",也很悲傷,
欺騙一個人是如此不好的後果,也希望大家避免。

總之,
多謝大家看完我這一段廢言,
如果有問題來告訴我,
我會加把勁全力改進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援~
祝大家HAP~

好啦!好好的欣賞這一首歌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