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個禮拜又過了,
二月也將要結束,表示說08年又將少一個月。

最近班上挺不安寧的,
風紀這個職位還真是挺折磨人,
老實說,有些事情還真是令人矛盾,
不過卻又是愛莫能助。
加上老師又忙,班上感覺上就是亂糟糟,
所以有個小小發現:
會不會其實老師就是班上的靈魂人物?而且還是個大支柱。

嗯,期望接下來都會很順利,
也希望大家多聽話一些了。

從星期四開始,天氣就好的不像話,
我覺得這幾天的天氣真是讚爆了,
有一點為風加上不熱不冷的氣溫,真是宜人。
呃......怎麼感覺有點詩情畫意了起來?
啊啊,做人就偶爾要瀟灑一下啊,況且不這樣我要怎麼學阿恐呢?
這讓我突然想起小阿箴的方苞畫,
我還特地幫它塑造成一個改造熟男熟女計畫耶。
妳真是太有天份了。
我記得自從上了國中之後我的課本除了筆記外其他的就沒有了,
小學還在數學課本上畫了一百二十幾隻的RO波利,
我會不會有一天發覺,其是那是保存童年很重要的一項東西?

所以解論是說,我要開始在課本上畫畫嗎?

這幾天雖然學校並不是很寧靜,
但我在家卻都也很安靜,而且需要很安靜的音樂。
這幾天我突然不能理解我當初為什麼可以在rap音樂下唸書,
而且還唸的進去。
CD自從speedway後就變的安靜了,
嗯......雖然音響中播放的muse有些依然是電吉他瘋狂,
不過我一直發覺,有一首歌一直重播,
睡覺重播、讀書重播、敲電腦重播,
很安靜的音樂,似乎在muse的音樂中很少見,



關於這首歌,是一首很美的感覺,
不過呢對於他的陳述我是沒什麼話要說啦,
很樸實的文句很令人動容,這就是音樂的精萃之處吧?
一種安安靜靜的感覺,
很棒。

有時候感覺竟想片刻真的很好啊!不知不覺時間一直流逝,
今天是彭呆噗生日的尾聲了,終於滿16了幼稚的瘋女人,不過我相信聒聒噪啼依然不減吧!
好吧雖然說是如此,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
因為永遠愛妳的阿乃不會錯過的!
我終於記祝妳的生日了。還被阿周強烈影響課時間遲到幫妳寫了滿滿一面的祝福,
希望妳16歲也會很快樂,喔當然,即使我的生日是在段考先鋒,
妳也不能忘記啊!要送禮物啊!我家就在妳家前面,要記得過來敲我家的們喔!

不過想想我也長大了!時間真的是飛逝的,歲月催人老。
怎麼感覺有點滄桑.......
很多事情,老媽都叫我要自己做,不過也確實啦,
畢竟都高中了,應該多學學自己要怎麼獨立,
嗯,雖然很討厭放手,但是還是要。
這是不是就是在掙扎中成長呢?
這一代的年輕人啊!真的是溫室中的花朵,其實我也是,
有時候甚至感覺自己是被溫到腐爛掉的花,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需要移植到外頭去了,
譬如說當棵樹,往後能依自己的力量參天,
或是當株草也好,有翠綠挺立。
無論如何我都不想最後被葬在軟濘的泥土中,因為這樣多傷感,
活那麼久居然沒辦法自己活,
不想只靠別人,想要有一點自己的力量,

這可能是最近的一點感想,小小感想。

時間有點晚,眼神有些矇矓,
意識也有些疲憊了。
最後音響中一直回盪的旋律,依然是簡單的很美好,
入睡也會一直聆聽這樣的旋律吧?
我嘗試著不要記住她,才能時時感受當中的新奇,
也不知道她究竟會一直回盪多久。

一點點的音樂,一點點的歌,
原來是這樣的,
令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