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老歌了欸。

只不過最近又這樣聽到了。
吼吼吼,
對,
前三天我是迷迷茫茫的在過這個禮拜的,
結果是殘念到不行。

有種被KO的感覺。

不可以。

我只有這樣說。


自從有機化學以來我的化學信心又被削弱了百分之五十,
雖然我的有機化學事實證明從高二就不很好,
現在高三的官能基,我的老天,
大家好像都逗陣敗在此。

那王好人咧?
對吼我忘記要找他了。

有機乃萬物之逆旅者也啊,
這就是所謂放給它爛嗎?
我不懂為什麼有機這麼複雜,
可是學長老師都說他是高中理面最有規律的一個科學。

我如果去看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化學會不會更好一點?

除了化學,想一想,事實上好像沒有什麼其他不好的啦,
被化學狠狠折磨了好幾天,
這兩天總算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雖然這兩天有一點毛毛雨,
冬天也快到了。

喔對對對,我要分享一個特別的人,
他叫做Nick Vujicic,
我覺得我的淚線越來越發達了,嗯。
他真的是一個很神妙的人,
有點帥,哈。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只是覺得,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當然也不是說身體上一定要有殘疾還是怎麼樣才會比較容易活的快樂,
但通常這樣的人不容易活的有自信啊。
想想我自己有時候都沒有了,
因為這樣升學主義掛帥的世代每天都擠破頭想往高處爬,
動不動就要比就要比啊筆到後來都掛彩。

這讓我有點小小衝動想要趕快上大學趕快出國,
雖然說外國的月亮不一定比較圓,
可是至少亞洲部分的教育制度,
走的都是擠破頭風。


喔對當然不能在現在吃不消,
我還要更加油!


明天或後天更之後,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吧?
每一天每一天都會有很多很多的挑戰耶,
我既然不能多說什麼沒有用的廢話,那就只好繼續向前跑囉。

最進ICRT上的weeklyT40都沒啥好聽的,
我不懂有些歌明明就不太對盤啊,
噢不過,weekly buzz今天找到幾首新歌,
我真的覺得ICRT對聽力有幫助,現在大概聽的懂7成。
回想懵懂無知的國二生的我啊,
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嗯嗯手癢就跑去下載了,然後,邊運動邊聽了好幾首好歌,
這兩天的運過量真不是普通的多,全身都是汗。

真是好久沒有留這麼多汗了,害我一直想喝水,
喝完水就想跑廁所,這就是良性循環。
是的明天還要繼續。

喔喔喔喔喔一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還是希望這份開心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我最近要去XX一趟,希望OO可以陪我。

用一點語意不詳來表達我的心聲吧。
對的對的,
我要更努力。
超越所有人認為是極限的努力。

因為我心跳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