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非常神奇的一天。
從昨晚我住進夏心怡家開始,她媽媽的facebook餐廳,到床頭的名偵探柯南。
當然還有夏心怡拖我去看的泡沫之夏。
明明就是個早上五點半要爬起來的日子,
還是十二點多才入睡。

沒錯,我就要搭著飛機前往考前就瘋狂想念的日本了。


這是我幻想中的日本,雖然還不太算實現啦....

總之呢,隔天早上我們就全速朝向中正紀念堂的第二航廈,是有一種很美的感覺。
找水找廁所入境通關,一次OK。
簡單來說,中正機場最近爆出很多問題,
但裡面環境還是很不錯的=)


這是和我們起的一樣早的人群們啊!

是說飛機裡面道是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坐滿乘客。
與我們同型的有夏心怡的爸爸和夏心怡的姑姑,
原來在此只有我不姓夏。

本人低調加上愛自拍的夏小姐總是把畫面弄得極不協調。

不管了!總之,三個多小時的飛機啊,
居然沒看完我的龍紋身的女孩,好想哭啊,
還從娛樂報紙得知了true blood的男女主角要結婚了!
我帥帥的Bill....
飛機搖搖晃晃搖搖晃晃偶爾遇到亂流的載浮載沉,
總算抵達了日本的關西機場。
據說是一個很美的海上機場,沒錯實在是很美啦,
只是沒圖沒真相,因為我沒有照片QQ

結果,我們的導遊開始blablabla,
自嗨程度不輸給夏心怡耶。
說他們的高速公路實在是天殺的貴,(我的新注音居然有天殺的||||)

真的是貴死人。


嘿嘿嘿,這是我們簡易的午餐,是很迷你的壽司便當喔!
從海上機場到奈良車程約一個多鐘頭,
司機付的通行費x3可以讓我買一台ipod touch了。



這是奈良的樣子喔,屋子都很矮,據說是政府規定的。

經過長長的一段路後,我們首先到了梅花鹿公園。
是說這裡的梅花鹿感覺上很可愛聽起來也是,
可是可是可是─天啊千萬不要被牠門的楚楚可憐外表蒙騙了!
只要你手上有吃的你就會被一群梅花鹿追殺,

我被咬屁股了好痛。他們攻擊的部位也太奇怪了吧!


雖然說如此,我們還是很乖的和不乖的梅花小鹿鹿照了張相。

嗯嗯,沮喪也是有限度的,
我們接著進入了東大寺,

聽夏心怡爸爸說佛寺中拜的佛是無畏和鎮地,
突然覺得一切都會變成很安詳的感覺。
在寺中還有一個超小洞,是真的只有小孩才穿的過去,
因此只好以卡在半洞中的爛姿勢照了張相,才前往敗家地帶。
欸?我記得我好像沒買什麼,
喔喔喔我們有看到天狗喔喔喔!
小阿箴目前要跟妳說聲抱歉啦,因為天狗太貴(將近4000日幣)了,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期望接下來幾天能找到小阿箴專屬天狗!

如果說可以快速休息,那是不可能的事啦哈哈哈,
即便我們飛奔到飯店,最後還是忍不住衝動的跑了出去。
附近有點荒荒涼涼的,不過卻有超大藥妝店和書店,
藥妝店的員工可以接受漢字耶真是太強大了(worship)!

 
這就是傳說中宅人聖地啊啊!全全全部都是漫畫耶。
還有一櫃是專屬於BL的(blush)

是說奈良是個很安靜的地方,下午晚上車車都好少,
不過這裡的店超級神奇的喔!吃飯都很高檔,都很貴,還有─都開得很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很是中心的感覺,
沒錯啊就是哆啦A夢他們家的感覺(應該是大雄?)
反正一家挨著一家,很矮小很可愛的那種,
想讓人一腳踩下去的那種。


是吧是吧,沒有很繁華的感覺,讓我開始想念關東....

回到飯店,晚餐是簡易的懷石料理,
我是草草講『伊ㄉㄟㄍ一嗎死』,好像是習慣。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豐盛耶耶耶,一切感覺都很不錯的樣子,
服務還挺周到的我覺得,
日本果然是有禮的好國家啊啊啊!只是─沒有帥哥御姊那種服務生,噢噢。


哈哈,還不錯豐盛吧?基本上除了白飯其他我全吃完了,有種養豬的感覺....

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晚上下心怡姑姑和老爸又帶我們出去吃東西,

天啊啊啊─我去東京一定要每天上健身房,要不然回來大家會不認得我。


這家店是Coco's,總感覺比較有錢的人好像都會覺得貴一點的東西好吃,
我個人要選的話是會選今天旅行團的晚餐啦,
因為實在不差啦!
可能有一部分是經濟狀況的問題,在加上習慣台灣的俗又大碗XD
日本的高級消費可能已經在我的心中造成不可抹滅的陰影了....
連日本算是鄉村地區的奈良都可以貴成這樣了,我的荷包,你要好自為之啊啊啊(淚奔)

再晚一些,回家打日記,可是我總是放不下我的餐廳(大家記得要玩喔),
所以拖了晚了一些,
不過很順利的把第一篇打出來啦,明天我會乖乖打完第二天的!
可能的話會進行到第三篇!!就好像BL文或小直和秋山同人文快生出來一樣的激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對吧?
不過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OO與XX,
請大家向荷包行三鞠躬禮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