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這張了!↑

哇啊~奧黛莉的魅力無法擋↑超級美的歐洲當紅明星~

超讚的背景↑

我喜歡的角色之ㄧ─西拉↑

今天去看了......昨天去看了THE DA VINCI CODE,
夢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一口氣把它看完啦!

雖然整個故事劇情都環繞與宗教醜面有關,
看完電影的我,
卻是十分的平靜。

感覺好像宗教對人們來說只不過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
不必太過苛求追求什麼,

例如具中的悲情人物─西拉,
也就是過於沉溺於宗教的世界中,
才造成後來不可收拾的結果。

雖然肉體是自由了,
心靈卻永遠受到強制的束縛......

還有劇中很棒的一幕是,
這部片考驗著昔日好友的有情,
我覺得整個看起來就很神秘又很感人。

大概是我的想法比較不一樣吧!

人類從宗教瞭解許多事,
但也未了隱瞞某些事而造成後來的結果。
這是我覺得劇中想陳述的可悲事實。
我們不也是這樣嗎?

就是這樣!!

整部戲很好看~
從一剛開始就有緊張的氣氛,

所以爆米花都沒有辦法往嘴塞!

我還是很喜歡TOM HANKS對蘭登教授的詮釋,
有點憂鬱又很能動腦筋,
有幽閉症卻又很能與人親近~

還有尚雷諾也很讚!
果然最後還是以好人收尾!!!

最愛的還是奧黛莉~
她實在是美了好多,而且演技也越來越精湛啦!
我很喜歡看她在思考的樣子(我沒有其他的意思~)
果然還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還有─我很喜歡西拉~
因為他也不是很壞的人啊!
而且個人覺得他很可愛~
白色的頭髮─讚!

整部片的評價─很棒!
很有故事性啊~又有點陰陰的感覺!
這是我看過最特別的片了!
還是因為風靡了達文西密碼呢?

最後雖然有點亂亂的,但我還是能重新整理啦!

馬利亞最後還是沉睡於安詳中,在玫瑰線上,能得以仰望星空。
原諒悲悽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