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啊!
一個禮拜又快度過了~

今天真的是超累!
昨天晚上不知道幹麻搞到12點才睡,

今天一整天都處於超累狀態。

哎~我還是想多多休息,
可是─周考又逼近了!!!!
我覺得很煩。
因為每次沒過多久就考試!

真是"氣死"。


不說這些了!
我發覺除了愛看電影,
連西洋帥哥都愛上了!

不過我覺得有一件事實很嚴重,
那就是......我很容易喜新厭舊啊!!!
(天啊~噩夢一場!!)

才前一兩個禮拜前看MI3迷上JONATHAN RHYS MEYERS的~
最近又因為THE DA VINCI CODE的關係愛上PAUL BETTANY!
有一個跡象很明顯!

就是─我的BLOG橫幅從JONATHAN馬上換成PAUL的!

很狠心吧!
因為我不管怎麼看,JONNY(小名)確實是比較成熟,
可是PAUL就是很可愛,
無擺脫這個陰影啊!

而且我也逐漸在走出卡通生活,
一年前還瘋的跟什麼一樣~哎~

人就是這樣嗎?還是說真的女人是善變的?

算了!不要套用花蠶的名言,

煩哪!考試要到了~
我現在就是困擾一身,
好想出去玩─不可能呀!

我覺得我快窒息了!

今天就這樣瘋言瘋語的一篇,
我想我要做功課了,
雖然做完了數學和英文,小記還沒寫!

大家就當做這是一篇無聊的自白吧!
期待你們有HAP的一天~
FOrm:AMp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