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超高興!!
如此的久沒上網玩電腦了~
自從搬家以後。。。我很難過,

因為我家的電腦被大斬三塊:螢幕、主機與鍵盤。

看到心愛的東西被分割成這樣!
心有不甘!

今天看到電腦真是天降甘霖啊~
尤其是用電腦!

~真是讓我有重生的感覺~

個人覺得電腦很重要,電視也很重要!

搬家就是有個壞處,
剛開始─什麼都沒有~
我現在沒有HINET、沒有電話、也沒有第四台!

更誇張的是→我沒有無線電視!?
得知道這個消息我很沮喪,
哪一個家沒有民生必需品啊!?

所以悲哀的我只好悲哀的坐在書桌前面,
只有讀書!

昨天因為地理的關係,
我背了總計22個國家!!
我好興奮!

因為我NOT ONLY 背了國家的英文 BUT ASLO 背了地理位置~
這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啦!

不過最近音樂卻是聽的很多,因為沒有HBO相伴~

明天終於要考英文了!
我好高興啊Q~Q

終於有一天能讓英文發揚光大!

最近愛上英文真的不是我在說,
因為英文也成為我的民生必需品之一。
而且我發音不是很標準的說,
不知道隔壁班的俐蓁可不可以提供一下發音的撇步

就這樣啦!
今天MELON T.又說了......外考!
給壓力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聽了有一些煩哪!

還是朝著北一女邁進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