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DN(笑),
才不管MELON T.什麼讀書理論的,
乾脆就和花蠶約出去看。

結果,結論是:和漫差很多。
有點挫敗的感覺,(泣)


雖然當中的L可以接受,而且很可愛^^
可是受不了劇情轉的這麼離譜!!
而且我覺得電影但那個月表情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真的很討人厭,
整部戲就他看起來最糟糕(氣)


怪理論怪理論,
L當初在監視月的時候怎麼沒看到他吃洋芋片時手在動呢?
L死也是怪他自己觀察不夠細膩了(哭)
而且重點是L幹麻死啊?
我從L死後就再也沒看過DN了(敗)

漫畫中的月長的普普,電影的有夠差,
還說什麼相貌不錯,我看真的是瞎了眼吧!!
還是L的個性必較OK!!
最喜歡L可愛的樣子了~


喔對!電影居然沒結局!?
還要等到11月什麼的,電影業者心機怎麼那麼重?
可惡可惡~
花蠶說他不會去看了,可是我一定要給他看完,
因為我很討厭沒有結局。(每次因為這樣都熬夜看電視''')
哎呀!!!我不太對這部電影有感覺,
(哀哀哀)挫敗挫敗。
電影當中最惹人厭的就是月和他爸,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兩個一樣糟,
雖然家人被監視的感覺真的很差,可是奇樂已經做的太超過了,
那該死的夜神爸為什麼要一直找L麻煩?
雖然他有幫他蓋被很溫馨啦~(笑)



還是回去看漫好了,雖然我媽說要節制。
考完個什麼大考就去借漫來看吧!!
讓我記憶重溫,重溫L啊~(笑)
L真的很可愛尤其是他的姿勢,好喜歡他放方糖的時候呦~(紅)
雖然片中的L也很可愛,可是有點一定要提,
電影的L長誌且吃東西時嘴歪一邊眼影不夠深眉毛怪怪,
但其實他還蠻可愛的^W^

所以啦,今天看了莫名奇妙的DN還是很高興,
一想到能再繼續死亡筆記本的路就開心了起來~(笑)
雖然電影不夠讚但我還是喜歡!
除了那個中流的社會人士和他爸。

還有為什麼詩織也死了?月那該死的傢伙!!!(氣)
枉費他一片用心良苦~(哀)


死亡筆記本的漫比較好,說真的,
只要有L就夠了,雖然M和N都很讚!!
但是還是L最棒!!(還是搞不清楚M跟N,因為沒有看的關係嗎?)


DN讚!一部不長卻很讚的漫畫,我喜歡!
(除了月和海砂還有雷姆,路克挺可愛的,還殺了月!!YES!!)
L我愛你^^!!


 DeaTH  NOtE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