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扯到漫畫,因為我去了兩次漫畫王,
漫畫王是從小孕育我的地方啊......(笑)
兩次中的第一次,我下定決心要把金田一從頭到尾看完,
(以前已經大部分看過了,可是再看一遍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結果那天攻了金田一三本而已,原因是我又看了其他漫畫,
有點忘記名字了,叫什麼少年異能者吧,可是我不確定。
而且第一次時間緊迫兩個小時的催化之下,我真希望我有像偵探學員Q的那個女的一樣(不知道名字),
可以過目不忘,看了看只知道某個女生的名字(綾乃)因為和某個Bl漫畫作者一樣,所以我記的特別清楚,
對了,主角叫翔(忘記姓氏)還有一個叫海人的,其他全都不記得了。
頭腦真是有夠爛,不過我還依稀記得一點劇情,就是翔發現有幾個異能者之類的,
卻不知道自己是個異能者,後來經過幾番波折,還發展出耽美情愫?
現在的作家一定要弄點Bl那種曖昧不明的感情才行嗎?
不過只要是長的很帥的其實我都愛(笑)
有點被感染同人女了......不過卻比不上我那二姐腐到的程度,
什麼東西都可以想到有關Bl,而且還帶有成人意味,
聽說她自己再寫Bl小說,每次都會很激動的談到B ''
至少連看柯南(紺碧之棺當中的毛利小五郎搶了導遊的腳踏車,導遊抱著毛利時)她也可以尖叫然後想入非非,
真的腐到某種境界了,唉。


第二次去漫畫王就把金田一的事忘了,馬上衝去死神的櫃子,
怪!怎麼只有到24集?我到便利商店都出到第26.27(後來經過消息通知才知道已經出到28)
算了不理它,我馬上從很久都沒看的死申書堆中抽出20-24集,花了一個多鐘頭敲完了,
結果我到現在滿腦子還是死神的故事,
雖然我沒有像阿瑞愛的如此誇張,可是我還是很想繼續看下去啊(氣)!
誰知那漫畫王偏偏只有到24,我看我自己去買算了。
在24結束完後我就頭大,因為我不愛看少女漫畫,結果少男漫畫不知要看什麼,
最後莫名奇妙的翻了三集黑貓,不過我有點看不懂的說,
賞金獵人為什麼那麼麻煩,抓了人還不能讓人死才有錢拿?
唉唉算了,我會繼續看下去,可是我會有這個謎。


過了幾天到網路上翻線上漫畫(免錢),可是那該死的網站開的超慢,(應該是我同時開兩本漫畫的關係吧)
結果我正在看不知道是哪一頁時,它突然跳開,回到少少程式的視窗系統,以及我那MuSE的桌布畫面,
瞬間有暴怒傾向,但我想算了,自己去買,該死的花大錢把它買回來,
至少也不用看簡體字,因為我簡體字很爛(雖然常在寫)''
不知道一套買下來有沒有打折?有空問阿瑞好了,超級死神迷。




說到漫畫,最近這段日子一定要瘋一下,因為有連續的漫畫相關展覽要展出,
首先就是漫博了嘛!雖然我對漫博心已死但還時要去看看能不能撿到全套舊漫畫的便宜貨,
以及超級昂貴之畫集(我可能沒錢被店家趕出來然後乾瞪眼看別人買下我心愛的畫集)
我真的發現在漫博投下大量資產是個錯誤的決定,
如果是不紅的漫畫更慘,有些日紅的要命在台灣卻變成灰色的周邊商品可真是貴到某種離譜的境界!
之前我姐很愛闇河魅影的那個作家一系列所有作品,現在問妳你大概不知道這是啥東東,
可是一本畫集給它貴到800多元,有些坑的店有賣999的,
還有我之前有買一本CaFE 吉祥寺的畫集,和你打賭全台灣知道的人不會超過50000個人,
結果要價近700,我的天但我很愛所以又大痛荷包買下來了!
但有些只愛看畫不在乎正盜版的建議可以去買港版貨,價錢從400~600(糖果屋價錢)稍低一點,
因為我之前有買過一本,其實都差不多但是正版的還是看的比較開心,
因為看到後面會有圖片說明,看到簡體字就昏了。
我想在漫博只有畫集值得珍藏吧(個人偏見)其他到最後都捨不得用然後放在那邊看了就覺得可惜。
接下來我首度要去暑假的第二次同人展,之前好像有辦過兩次了吧!
不過7月底的一次比較小,所以我沒算進去。
我從來沒去過同人展,除了CoSPLAY其他我都有興趣,
不過我通常還是比較喜歡原作,但如果畫的很可愛的(超Q版)我就會心動,
而且這次目的不只這樣,還要去買Bl微美海報(我沒腐掉),上次的漫博我又看到樹要的海報OMG!!
好美~可是聽說山根綾乃和樹要都是Bl漫畫家吧!而且是兒童不宜的,算了,
我只是想買微美海報而已不看漫畫的,有沒有成人部分對我來說都沒差。
有人可以告訴我建議要買Bl小說嗎?
如果是微微的戀愛情素就好了,我喜歡淡淡的(笑),
不過我個人比較覺得在電腦上看就好了,買了是不是又浪費呢?
講來講去其實都圍繞同人展主題,聽說9月和10月都還有,
我腐爛掉的二姐要在10月設攤,她做了初步的同人商品,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晃晃(但我不知道她要設哪裡,而且現在應該還沒訂位吧)
如果有進一步資訊再和大家說,主要以犬夜叉、血戰、少年陰陽師(她很愛這個,聽說AnIMAX要演了,我個人是沒興趣啦......)為商品主軸,
我個人對她的進步吃驚,偷偷說她以前畫的有點怪怪,現在還真的可以去賣了!
當然如果有興趣想幫忙的可以告訴我,但我想她應該不會接受吧!
不過去幫忙還挺好玩的,剪剪貼貼(純手工)做的我腰酸背痛,又沒有薪資(只是純粹去玩),但是多少可以體驗一下動手的樂趣,
以及增加一點對事務處理的經驗,這些無形的金錢都是很好的!





總之最近又要掀起一股漫畫瘋潮,我想所有的漫迷都很開心吧?
雖然我並不是很愛很愛瘋狂愛死沒有漫畫就不行的人,但我也期待跨在現實與虛幻世界的感覺,

是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