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我喜歡這部片哪,
老實說雖然個人不是很喜歡女生的這個角色,
因為正好是破壞兩個人相愛的鴻溝啊啊─握拳,
可是也是因為有她才會有這篇故事的。
哎呀呀,似乎每件事情都已經是命運安排好的了,
連看個電影也是這樣。
這篇文當然是介紹這部電影和原文小說,
喔喔有同志情節不喜歡的人還是勸你別點進來吧!

這部片改編陳雪的原文小說《光年》
基本上我覺得小說比較好看可是小說沒什麼結尾,
當然這裡有檔案,似乎如此說,不要侵犯版權就好,
好感人哪哪,
一剛開始老實說我對台灣電影完全沒興趣,
就當某天腐女神遊時候,
就偶然看到了。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這部片,
不過剛剛也說了原因了嘛!
哈,第一次知道這部片居然是看到床戲部分......
好孩子不要學喔!
可是就因為這樣讓我想要看完它的意念堅定啊啊─
好片,推薦一下。
基本上當然這部片是在講同志的,
小說似乎是沒有以任何人為第一主視不過電影版是從康正行角度切入的,
啊啊康正行和余守恆哪!
你們是絕配,就剛好和sophi和陳66一樣,哈!
很細膩的探討同性感情的電影,
這種東西為什麼不被大家所接受呢?為什麼呢?
呵呵,老實說我對這個很開明的對不?
這種事本來就應該被接受啊啊,
雖然小時候其實我對BL是有點反感......
果然說得真好啊......

啊啊,
第一次看小說看到哭居然是光年哪哪!
我的天實在是太感人了。
雖然說還有很多人性的弱點應該可以寫的,
嘿嘿那就由我代筆操刀吧!
可是有件事超級怪的啊,
為什麼守恆都和正行發生關係了結果最後電影版說:
『你是我永遠最好的朋友。』
然後我覺得正行的樣子就是快哭了,
小說版則是講杜惠嘉的過去然後就用蠶表是說其實守恆和正行絕對不可能,
唉......有情人無法成眷屬。
他們感覺超好的耶!
雖然說我這樣可能會被打不過我覺得其實鄭元暢和黃志瑋也是很OK的......

嗯,
說到這裡就要放一張美麗的圖,
我早就有警告過不能接受的人就別進來,
現在如果你看到這然後發現要回頭還來的及,
別往下拉就好。

哪哪,我很喜歡這張圖啊啊,
好美!

有點害羞吧?嘿嘿,
不能接受的人我們也不要勉強,
我是可以接受的哇哈哈哈!

話說我覺得楊淇在這部片並不是很好看耶,
可是她在普通的時候真的長的還蠻漂亮的,
是因為要塑造成高中生的形象嗎......?


這是預告片,
雖然已經下片不知道多久了.......
哇哈哈我這邊有完整版的盛夏光年,
不過礙於版權問題還是不要給開放下載好了,
那種基本上叫你24小時之內刪除的沒多少人會照著做吧......
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去買光碟或是租來看吧?
這樣好像比較好一點。

耶耶─說到同志,
這個禮拜我看到了兩對,然後都是T耶,
其實人家說女女比較看不出來好像是錯的,
因為她們的動作很明顯......
當然還是要告訴大家不要有異樣的眼光啦,
這都什麼社會了對不對?
大家要像美好的大同社會看齊啊!!
之後找時間我要看完《刺青》,
可是《刺青》比較激,而且是社會比較陰暗面,
我還在想說《盛夏光年》比較青春哪.......
不過最後的竟然是悲劇,我的天啊......
結果《刺青》好像最後是圓滿的結局,

不公平啊不公平啊!

好吧,這是盛夏光年這首歌的音樂,
當然呢......呃,
還有電影插曲是明白啦......
不過我覺得那首歌太慢了,而且太平和,
嗯,關於在目前社會還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這樣的性向真的有點圈叉,
但那是個人自由啦─只是覺得很可惜而已。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