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見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溜走
最近我,生活一直出了小差池,
也許只是在別人眼中毫不重要的事,
卻令我很難受。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很疑惑為什麼我態度驟變?
先問問你自己,到底有沒有好好的想過曾經告訴你的話。
我不想提醒,不想再說,
說什麼都沒有用,
這感覺很亂,就是我這樣錯誤的省思,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我究竟在追逐些什麼?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怎麼感覺力不從心?
默變的一切,煩人的事,
課堂中的竊竊私語,毫無意義的玩笑,
完全沒有顧慮到別人也不自愛、幼稚的行為,究竟有多少人能忍受?

很多事情,我沒辦法控制,
也別想要我控制,
我又不是cinderella,為什麼我要沒有意義的做那麼多?
又沒有任何意義。

我開始發覺,很多
我忘了珍惜 忘了回憶 
所以,
我學著遠離 學著放棄 學著再沒有回憶
我不應該那麼執著,
我漸漸對一些事情失去耐心,
當我再也不能夠了解究竟為什麼,
我又會選擇如何?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用我的邏輯

我為什麼,要勉強自己?
是為什麼,我要付出自己?
明明有些事,本與我無關,為什麼,
又把我當作開玩笑?
誰要我忍受 給我生命 是誰給了我 血液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是為了自己。

很多事情我漸漸想忘記,我不想煩擾那麼多,
因為獲得總是沒有結果。
我一直在追逐的事物通通不知盡頭何在,
我也沒能懂得回頭,就這樣一直奔走下去,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保護我
天空漸漸變紅 
輸贏沒有結果 像人生 難以捉摸

我散去的一些事情,令我難受,
就像是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原來有很多,我應該體會,但卻硬被帶了過去,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藉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我明明,有很多夢想,可以好好實現,可是,
總感覺,沒有機會。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我的回憶,被苦澀填滿,
歡樂的笑已經好遙遠了,我又該說些什麼?
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那個女孩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誰應該和我說我該歇息?
我就是沒辦法讓自己停止,
停止一段長征的旅途,即使我精疲力竭。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但我相信,我可能沒有機會,
好好思考我的過去,軌跡也漸漸淡化,
沒有人會聽。
所以我也只能和自己說,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直到一切的盡頭,我才會慢下腳步,
慢下長久以來的腳步,
直到。

如果我也真能有一場雨,
嘩啦啦啦啦啦 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啦啦 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啦啦 滴入我的心
讓我自由,讓我飛翔,讓我永遠都不要忘記,
這樣沒有任何結果的結束, 
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
嘩啦啦啦啦啦 讓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 回到那個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消失的 舊時光 
在回憶 的路上 時間變好慢
一切不見了,灰舊的時光,
不見了。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只是藏身在孤寂的城堡之中,
從來都沒有人能夠突破我的心防。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原來,
我那麼想逃離,這樣的,瘋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