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考完第一次段考了,
聽說第一次會比較簡單可是依然慘兮兮。

不過今天下午去打了籃球,
心情果然比較好了。
果然人說運動後有益身心健康是對的啊!


話說今天運氣實在是不好,
早上起床迷迷茫茫忘記帶手錶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才覺得怪怪的,
結果緊盯教室的鐘結果讓整個考試氣氛變的緊張,
第一次的段考,又這樣給他荒廢掉了......

我要加油啊!
目標:【作文英文數學物理】
這幾科只要能衝上來就好了。
說到化學就讓他爛去吧,但事實上在國中時我卻是化學比較好,
但現在是都不好啊......
人該說祇有怨歎就是如此吧,
不能兩全其美啊!

這次考試還真的感覺上沒想像中的難,
可是考試時就是想不出來。
這好像已經是一種定理了,
呃......當然要改變!


這也是我第一次考完試不想看到任何考卷的一次段考。

善變善變。


撇開段考吧,
明天下午,應該是晚上,就是舞會了。
老實說我還真猶豫要不要參加,
聽說會很嗨,但我偏偏是嗨不起來的人,
在教室裡面算數學嗎?
呃......明天是要算AIME。
我媽還跟我說:『妳去參加吧!見識見識。』
結果我明天晚上貌似還是要上課,
真的有點猶豫說。
CNN與舞會的抉擇還真是艱難,
而且馬上就要考複試了啊!
該怎麼辦?好擔心口試,不過聽說筆試更難。
最近事情好多,噢。


星期六的總統大選,沒什麼感覺。

下星期要校外教學啦!終於留到下學期能去一趟校外教學了,
成大啊......
好遙遠但又感覺很近。
人果然還是要周遊列國一下才能感受到生活的不同。

話說最近很平凡,但事實上明天還是要上課,
只不過我相信大家的心都飛走了吧。
有些人有些事情,
就是這樣豪放飄逸自然率真。
不等待陰天後的雷雨只記得晴天時的艷陽。
能成為這樣的人是真的很好,
只是要放的開。

很快的時間這樣過去,
馬上又要第二次段考了。
雖然說我實在是很不想接受第一次段考一定會接受到的挫敗,
不過要為第二次加油,
就如是說:I CAN!

這是打籃球體會到的道理嗎?

【要能成就,先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