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吼─

今天在公車上浪費將進一個小時的生命時,
聽到一段童言童語:
『為什麼女生比較矮,男生比較......(沒聽到)』
我就在想,又是哪個小鬼?
在公車上已經很煩很煩了,啊妳還要吵。
『為什麼為什麼啦?』
這時候就很想一巴掌打醒她的童年夢,
不過我瞬即想到了專研,

物理專研。

嗯......我得承認我還真是不得不想抱怨,
經過一個月的專研課後我發現我在後悔,
而且是深很深的後悔。
早知道當初就把數專填到第一志願了......
結果原本好像是說和未來志向比較相符所以就填了物專,

和兩位女性同胞一起歡歡樂樂的開始上課,
可是,

我不要excel和小畫家啊─

還有google搜尋功能。


我完全不知道我們在上什麼,
結論就是只有一個:三節課的自習。
上次的進度又介紹了新軟體,關於怎麼畫函數圖形,
後來看了一點有關物理的教學課程,
結果阿福用一個他不知道那是PPT的PPT一直按一直按期待我們會聽懂,
結果約莫每幾秒鐘就按一下,

啊我哪看的哪麼快啊?還有圖還有字還有一堆公式,
結果沒多久就換下個主題。

這就是想歎氣的時候了,
阿福教學讓我們覺得完全沒有新得像是虛度光陰。
不過聽說數資也是這樣上課,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考excel考兩節課他們還沒考完,
我們是還沒考完,

就依照阿福的個性省略了......


亂七八糟,
我想跳槽。
跳到數專或資專啦!
我不想這樣上課啊......應該要和班導說一下的,
結果當初說的星期六隔壁班老師也一直沒消息。
我看五專真的要完了啦!

為什麼還看YouTuBe的搞笑影片......?

為什麼為什麼啊?

以前學長姐到底怎麼過的啊?
我不想荒廢學業我只想學東西啊!
只少讓我們自己實驗也好,
結果我還記得阿福說:
『數資班也是這樣,所以我們進度要和他們差不多。』

誰管你差不差的多啊?
我們都在沒意義的浪費生命耶!
讓我們去圖書館查查資料也好啊?
比數資多一些準備不是也好嗎?
為什麼就一定要等他們、為什麼就一定要逼迫自己上一些奇奇怪怪的課,
人家生專和數專化專都已經進度很多了,

結果我們還是停留在起跑點。

越來越沒有意義了啊,

好失望。


刪掉刪掉通通刪掉,
我想要重新選一次,
晚一點也無所謂,我只是想學東西啊!

不要跟我說:
這只是你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