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堅強;但也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妳就像是我的鏡子,同樣的我們有崇高的理想,但卻都重重摔落。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我就是這樣子,只是妳一直沒發覺。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已經好久好久了,有很多事情我們都已經不再明白。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妳真的是我無可取代的知心,請別離開我。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我會超越妳,不想再只是茫然的望著妳的身影。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我們並不是非常需要彼此,妳就算離開,我也沒有任何感覺。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我一直都很感謝你的好心。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我對你自覺的幽默感到厭煩,請你停止這種無聊舉動。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妳無論何時都要替自己加油,不要都只想到別人。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妳的蛻變,令我驚訝萬分。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即使妳走遠了,也不要忘記我一直有妳這位好友。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妳的真心真的非常令人感動,而我尤愛你的貼心。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不要干涉我太多。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我對你非常非常的失望。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我曾經很喜歡聽你的勵精圖治,但現在卻感到厭煩。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我已經不想再為你展開笑顏。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我們一直都很好,只是存在的世界不一樣。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妳的鼓勵與讚嘆一直給我很大的前進動力。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妳一直都很美好,不要一直妄自菲薄。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請你千萬不要裝著你懂,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我有好多秘密藏在心裡不敢說。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和妳相處是非常愉快,因為妳帶給我的是自然而不是做作,不像和別人相處一樣。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雖然我們已經再也不可能見面,但還是很懷念那短短的時光。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我一直懷念妳那匆匆的樣子,不曾忘記過我。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妳根本就不知道我想要說的是什麼。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我一直在陪伴妳。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很多很多錯誤,就讓它化成煙消去了吧。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對妳的記憶很模糊,但我希望妳在新的地方能獲得快樂。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希望妳不是只是懂我快樂在哪裡,而是能了解我的心靈深處。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妳不是,真的愛音樂。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我一直很不想看到,因為妳所造成的傷害。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我一點都不想多說,因為你從來不聽。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受傷很深的,是我不是妳。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你,你本來應該懂,但你卻不懂,所以我放棄。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有妳在,真好。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妳的改變對我來說太遙遠了,我不想去追隨。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我其實對妳的成就,不屑一顧。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我很需要妳的溫柔與鼓勵,讓我從挫折中清醒。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我很羨慕妳,所有的一切美好,又能一直快樂。


好想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能不能再一次,讓我收到妳滿滿的關心。


好想寫下一封信,
作我最後的別離。
讓我不再依戀、讓我不再傷心,
最終程的旅途,我不曾忘記,
只是,不要再讓我受傷。

就寫下一封信,
告訴妳,其實我已經,逝去,

但妳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