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很快,
很冷。

是真的,吹口氣還有煙呢!

明明已經是三月末了,
為什麼今天氣溫低的像冬天,
今早我沒意識到,
只穿外套沒有毛衣的出門,
結果換到了個寒風直吹的座位,
被寒風吹了一整天。

寒啊!三月春的寒,
是因為清明節嗎?最近,少了很多專研,
這是照理來說要高興的,
可是我也為我的社課失去而感到有點無奈。

聽說不久後就是校慶,
而我還是聽說。

在三天校外教學過後,我發現我頭腦空很多,
很好,這就是我要的,
我需要一點放空的時間,然後再次起走。

究竟是誰和我說,
我需要跟多的休息,我早就忘記了,
只是很多很多人都曾跟我這麼說過。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誰不知道?
只不過,有些人就是沒辦法休息。


最近聽音樂的習慣變差了,
由於三天被同學們的天籟荼毒之後,
我只好將我的音樂開的很大聲,
耳朵,真是對不起妳。

我知道我錯了。
下次我還是寧可關起所有的音樂,
也不要再次扼殺我的耳朵,
縱使音樂,是對我有多麼重要。



我發現,最近接觸音樂的時間變少了,
找找新樂團的機會也不如從前,
時間和精力都有關係,
我自己很清楚也很明白。
不過有時候安靜也不錯,甚至是一點安詳的音樂也沒有的時候。
因為最近頭腦裡還充滿了梅花進行曲的旋律,
為了不要像丁丁一樣每天那麼刻苦的左轉彎走,
還是忘掉她吧忘掉她,
一種久違的旋律。

喔喔,我想到了,
無名真是越來越令人無言,
新功能對我來說完全沒派上用場。
然後今天似乎又多加了與法限制,
差差圈圈點點點,
哪有一家網誌平台有的限制那麼多啊?
不過我這樣抱怨好像也沒什麼用,

基本上我對誰抱怨誰都沒有用。

所以還是不要抱怨好了,
悶著自己的氣,好像也很不好,
別人的錯幹麻要讓自己難過,
所以很簡單的就是,

沉默吧。


【沉默是金雄辯是銀】
原來孟子討厭金子......

讓我想起今天的實習老師,
她好像很喜歡笑,不錯,甜甜的笑也很好,
可能容易遇到一些新鮮事,
所以笑點都和別人不一樣。
當然,
五位女性同胞外的生物們的生物言談好像也起不了作用。
心怡的提醒,才知道今天早上就這麼快的過了,

下午也這樣快的過了。

今天也這樣快的過了。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這樣快的過了。
只不過我還是禁不起疑惑今天一直到星期四的天氣,
為什麼呢?

早就也些事情已冷,天氣居然也不暖反寒。

疑惑的三月結束。


明天聽說是愚人節,好像有很多人生日都在這一天,
先生日快樂吧只能說,
喔,我遇過很多個人都是明天生日的,
他們的老爸老媽真厲害挑中這個日子,
其實今年二月的最後一天那天生日也不錯,
一次有四個蛋糕可以吃......

不過當然還是我的生日那天最美好最幸運。

我祝福我自己,到我生日那天。

似乎還要一些日子,
但寒春三月末這樣快的過了,



我的生日也一定馬上就到了。
『鳳凰花開的季末,我想和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