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小阿箴評為很有禪意的一個句子,
來自我即時而作的頭腦,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優越感。

因為愛,所以不愛。

夜降臨了,我得承認我真的沒嗨到,
可惜啊,
四個人的眼神都在盯著穿白色衣服背紅色背包的小丑,
也許粉底下藏的是融哥,
就是最近也常請公假的那個。

沒幫他拍到經典畫面實在是小小的不好意思,
如果有DVD我一定會買的,

因為有帥哥一枚。

只是雨很大,雨不用錢(?)
澆熄的是一些懶人骨頭的熱情。

只是有一點短暫,沒很久的享受,
這段路走過來多多少少事情都是這樣,
感謝均關心我的鼻涕 X)
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 :)

只是你不要再色下去了啦!

學學我(拍胸)

他會紅。


達你怎麼閃光去了,
害我整晚都在心中強烈OS,
沒關係我們四個人也很亮,
還看了很亮的電影(墨鏡)

糟糕開始想買電吉他了,
約莫是木箱的三倍......
突然發現自己好窮。

小阿箴,妳加油,她最近追妳很緊,
因為我愛妳,所以這陣子不愛妳。

果然是很玄的一句話。

因為愛所以不愛,
放手是一種自由,
放生是愛,
我覺得其實那首歌沒有很悲傷,
也許是吉他太強,
還是簡單一些的歌比較難過。

我也想創造出自己一個笑點啊!
像『都給你動詞。』就很棒啊,
每次陳亦璿老兄在說的時候明明知道是舊梗可是舊情不自禁的噗。
是不是點太低了很弱啊?

我覺得joke的有些鄉民點也好低......

覺得,我們班的內梗越來越多了。

唔。


班上最沒點的人好像是我,
沒點算不算是一種點?
哪......

黑黑的螢幕,
短暫開心短暫失落的時候。
一首歌,
我喜歡上,
改變太多。
今天終於看到MV了,
但顯然有人不很喜歡這首歌,
噢。可是我喜歡耶,
可是這首歌真的好短,
讓我有點小小錯愕,MTV也有點小小秀逗。

世界這樣轉啦,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改變。
如果有一天靦腆微笑,不會出現,
依然是那麼的無話不說,
這段人生也就夠了。

彷彿是來回好幾次都有這種淡淡逝去的感覺,
卻始終不敢,
很少提起曾經。
曾經那麼好是不是?

在我離去之時,有聽過我心中的聲音嗎?
再見面,依然不如從前,
多少也有點,迷失在軌道上了吧。
再一次遇見,心坎的聲音,變弱了。
時間是那麼久了,
是很深刻的痕跡。

這段曾經,很美好呢。


所有的燦爛笑容,
將手牽,

各種白癡的事情都做得出來,

只差沒有灑脫的註解,
沒有黑色的奇異筆寫了淅瀝嘩啦。

音樂盒,
感謝。

感謝妳,在我最受傷的時候陪我一杯大杯拿鐵,
哭的時候,總幫我借衛生紙,
很晚了,卻依然聽我說故事,
一起賭爛不順的事,
給我喘息的空間,
逛校園逛到我覺得好熱,
一聊就是一個小時起跳,
東奔西跑,
過個美好的生日,在我進教室時就看到一拖拉庫的卡片和禮物,
陪我崇尚搖滾或墜入動漫的世界,
天南地北我對妳說hunter妳對我說humble,
笑聲不斷,
叫我換另一段跑道,
說妳很愛我,
擁抱我,這首歌很好聽,
和我說:『妳很棒。如果是我......』
脆弱的時間好久,從第一秒陪我到最後一秒,
獨自享受One night in 北京妳卻來認出我,
剪了一個髮型,聽妳的,
害怕告訴我卻又關心,
一起買50嵐和金石堂到處亂逛,
幫我背東西,
讓我安心的讀書,
情人節也不孤單的簡訊,
只是別人生日我付最多錢 X)
一個透明的玻璃罐裝了很多星星,
裝的不只是星星,

裝的是曾經。

嗯我,沒有辦法,真的沒有辦法,
因為愛所以不愛,
至少,對妳妳妳妳都是這樣,

我不是神,我是普通人,
我愛就愛,
我沒有禪意,
對我而言太不可能了,
相信你們都知道,我很感性,
所以,
就愛吧就愛吧就愛吧,

因為愛所以不愛,
留給不是這樣感性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