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忐忑
時間跟我說
                 會
                 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非你
                                      不可

若這不是
              愛 
                          
              那有過的       是什麼



寂寞時你像個   貝殼
閉上眼 你倔強地摀住雙耳



背地坐著 我們用    沉默    在拉扯
看誰的淚 先輸掉拔河

愛我時
         你不夠嚴格

總忘了 能夠 
                  牽手多麼難
                                   得
我不怕生命有挫折 不怕回憶會有皺摺

唯有      你說要  放 棄 
               我不願附和


你心裡有多少忐忑
交給我去用
                 力
                 抱
                 著
雙手
還有
熱 或許     能喚起 你 的    不捨
有一天我們傷的心會癒合

心裡的忐忑
抱 著 慢慢就會好的
感動
     都有了 還有什麼   不 認可


准我們把愛 給走成了
                      坎坷


多少戀人不費唇舌
在 一起 卻說服
                   彼此   不適合

   懂得生命有沼澤 懂得
                                     愛會失去光澤
只是在你 懷裡  是 快 樂的
                                     抉擇


我 心裡也有
                   的忐忑


經你也
         勇
         敢抱著
思念 還有歌 唱著我  無 法對你
                                                 割
                                             捨
相信我們 傷 的心會癒合

心裡的忐忑
時間跟我說
                 會
                 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  非  你   不可
若這不是
              愛 
           
               那有過的   是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