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少有機會可以來讓我放一首taylor swift的歌,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投入主流音樂,
不過偶爾主流音樂還是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網友說的真對,2010經過dj earwarm的don't stop the pop出來之後,
很明顯的主流音樂已經正是被電子音樂給入侵了啊(敲碗)
就連我小時候的偶像Black Eyed Peas都淪陷了!!
現在真的只剩下will.i.am和fergie了剩下兩個人呢是花瓶嗎?

不管,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是,
這首歌算是還不錯的我給她的打勾一首歌,
其實taylor swift的speak now專輯裡面曲風稍微純熟了一點,
(speak now沒有很好聽囧)
一直都覺得她的歌曲天啊也太夢幻了吧,每首都是童話故事,
這張專輯算是進步了(點頭點頭)

在沒有muse的專輯還要等兩年左右的空虛時光裡,
找些音樂來彌補空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們什麼時候來台灣?
不過由於危機分已不錯成績趴了所以我決定買了muse包包!
雖然這真是罪惡的價錢,可是紅包就是要花,
今年就決定買你了!!

噢抱歉扯遠了,
我似乎是要介紹這首歌才是,
沒關係沒關係(都給你說)

總之,其實她還是有幾首歌我覺得聽得很順耳的,
不過因為本人沒時間的原因,就暫且先放這首就好了。
關於這首歌沒什麼好說,
雖然歌詞白話了一點,不過某種不明(語意不明XD)意境寫的還算不錯, 
然後基本上這首歌就這樣了(喂)

是說lady gaga之前有被訪問說她對taylor swift的歌感覺怎麼樣,
她是說喔,她覺得這首歌很好,
不是以不好的方式表現,不過呢,既然有whimsical這個字眼出現(不知道的快查字典!)
就表示其實有意無意之間也表示了一些不以為然,
當然啦,她們兩個曲風差那麼多,
見識和個人風格還有觀感也大相逕庭,那就別太在意了吧。
不過lady gaga怪雖怪,怪的有風格,我喜歡這種女強人,哈!

 總之,她算是進步了,
可是往成熟女人之路....
不要問我,我不知道(掩面)
只能說這首歌可以給有這樣經驗的人一句話:

c'est la vie!

要不然你還能說這是什麼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