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開學了,
可是我遲了一天。

我超級喜歡泡在圖書館裡面的,
總覺得有種與世隔絕、不知所云之感阿(?)

自從搬離宿舍後,
喔沒關係室友還是對我好好,
在當我覺得沒人鳥我的時候她們突然等得登來慰問我,
不過那時已是夜深一點,我有種感覺還真是搬對了XD


喔喔喔喔喔連續兩天我都做了很棒的夢,
讓我心情很好真開心,
是說今天下午有離散數學,
早上爬起來結果還是蹲圖書館,
不過今天要去看看可連被我拋棄的室友們,
還有打很久不見的羽球。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是很有幹勁,
但是動機不明的那樣。
可能就像去花博一樣吧。
上禮拜很不識相的拖著斷掉的腳去八八花博之旅,
還去兩天啊啊啊啊,腳真的斷掉了不是我在說,
當然精彩部分我保留到下次分享八八花博行再說,
總之沒有去的人一定要去一次看看,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經驗。

嗯嗯,再四個月,大一人生就要結束了,
某個部分也要結束了。
雖然說不知道為什麼一點就睡覺隔天起來還是有黑眼圈,
可是總覺得這樣的日子是稍微充實一點。

這學期選了春美姊姊的危機微積分,
是說我第一個對這名字的印像是白白胖胖矮矮的人好好老師,
結果─天哪這是陳芳惠嘛XD
芳惠經典把手放在頭後拿著粉筆之想不起來氣死人之招牌動作居然一模一樣啊!!
語氣也很像,超級媽媽派碎碎念念到死,
不過到是沒有芳惠的這裡痛那理痛全身都在痛啦,
某種神祕的氣質(?)也不太相同,
好吧,就當我運氣不知是好還是壞,
繼續和戰鬥型媽媽共度下學期的人生。

喔喔喔喔喔喔服務學習出來了,
我們那組五個人有兩個我認識還有一個外籍生耶,
好酷酷酷酷喔喔喔喔,
雖然說這堂課據針孔的說法是他們去澆花,
然後期中交一篇報告就over了,
我不知道,可是我總覺得我們好像沒有那麼簡單啊..
我只希望如果可以,不要碰到小鬼(此小鬼非彼小鬼XD),如果碰到小鬼,希望他們不要拉我頭髮。

哎呀我還是沒看完絕對零度,
夏猩猩家理的全套給我啊啊啊,我覺得上戶彩很可愛,呵呵。
啊最近星期六開始在演教我愛的一切,(小心點進去有p!nk的歌)
是說三浦春馬長的樣子好好.......好機車啊XD
還是戶田惠梨香正啊(鼻血ing)!!!!
雖然這劇裡面她的髮型不好看,可是我永遠支持御姊啊(喂)
不過這部片一看預告就沒興趣看,其實有50%的原因是男主角太醜..
如果是戶田惠梨香和松田翔太(百合檔?)主演我就噴鼻血啊,
他們兩個感覺真是優啊!!

好吧,好希望東京dogs繼續出第二季。

既然講到電視劇,我就想到了一件事,
最近CSI:MIAMI演完之後,我的人生就變得空空蕩蕩,
而且我還忘記下一季是要演LV還是NY的..
不過我看網路上都出現了啊,怎麼還不播,是要我搥心肝喔。
嗯,我決定讓電視劇話題到這裡結束,
不過接下來也差不多了(菸)。

嗯,期待離散數學,
哈我要做個認真用功早睡早起每天都變強一點點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