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生日雖然還沒到,
不過還是祝生日快樂!

當然,只限於標題和幾行字而已。

基本上我還是在說和生日沒關的廢話。




明天似乎要考空英啊......
可我放在學校。

聽說妳今天去看書,
真難得妳那麼用功。

不過我等下也要去看書,
因為剛剛看完CSI了。

今天晃去好多地方,
如果有一天也可以和達一起出去就好了!
真是覺得小綠很幸福耶─
人道那一天還看到他們兩個真是哈哈哈。

可是為什麼不是我啊(撕照片)

沒關係,和小阿箴也可以。


只希望不要被某人追殺。


我會準備一段畢旅的回憶,
只是今天太忙了(菸)
其實也還好。
就是想讓自己忙一些,
很多不好的事都會忘掉。

今天小小快樂,
小小快樂今天的說,
我發覺有些事情沒有了還是可以很快樂。


真是佩服自己的力量,
佩服自己那麼容易自得其樂。


突然想唱歌,
唱一首生日快樂,
呃,不要唱溫嵐的那太悲了。

來個英文版的吧,別說我不夠意思: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聽說那麼瘋狂的高二走到一個停駐點,
聽說今晚沒有星星,
聽說迷路的小羊該回家了,
聽說手指都摩到破皮還是想感受石牆的粗糙。

我喜歡你的背影,
那個角度真的照的很好,
從一種很棒的低下去看你的背影感覺很好,
處理了一下,終於換成背景圖。


雖然這是一時的衝動,
但我想會衝動很久。

我找到那一首一時衝動想找的歌,
叫做偏見
那天不知道是誰在唱,
那天不知道是誰跟我說,
是梁靜茹的歌。

要不是我記憶好我真的會去給你找到死。



我也想勾勾手懂得什麼,
有時候太簡單也是很傷人的耶。
不過複雜也不是很好說......

科我看完了,
感覺,嗯,有點像。
算了,沒關係,
我也不是想什麼重回軌道的,那樣感覺很累。
平靜的走下去吧同學們。


結果最後居然點這首,
沒關係,
反正不是我生日。

親愛的生日快樂啦。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雖然蠟燭是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走過開心 十年
現在就在燭光裡 臉靠臉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呼呼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歲月是讓人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重溫開心 十年
現在就讓我抱你 許個願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一樣愛你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