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首歌耶......

可是,這篇沒有再講這首歌。
可能是最近音樂聽太多,消化不良(?)

今天好像是難得一見的閃光節,
耶耶達達今天好像要彈吉他耶!可惜我不能聽到 Q口Q

突然覺得,自己是小綠就好了(笑)
可以得到達的總統待遇 =////=

不過最近很幸福 =ˇ=+
有一天達突然看者我說:『妳好可愛。』

天啊!
真是七生有幸 X)


還有啊,達會摸我頭髮耶!
我開始覺得我花癡起來了哪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是小阿箴這樣對我,我也會高興到要暈掉吧 X)

感覺最近達有被我萌上的可能,
好像很讚的大哥哥 =////=
噓!不能被小綠知道,
好像也不能被博均知道......

可是我也喜歡博均耶怎麼辦?

啊,不行這樣葉子好像會傷心,可是他有房哥了 Q口Q

所以經過種種複雜的原因,
我們還是以家庭模式再存在一段時間好了(笑)


達最近上課似乎無聊到翻天,
沒事就會拿我的東西......我開始覺得上課對他來說應該是對融哥一樣的吧?
空 虛。
不過達在上課點頭的樣子真的很好玩又很可愛。
果然是達(心)

不過達有沒有起床氣啊?如果我叫醒他會不會K我!?

小阿箴就交給妳了 X)

不,應該是:
『小阿箴,就交給妳了。』
好像也不是這樣說......
『小阿箴,達就交給妳叫醒他了。』

坐在我左邊的博均最近也變得很好笑,
只不過就是趴一下嘛把外套蓋在我頭上是怎麼回事 X)
而且博均也推薦我看了一拖拉股的影集,(正確來說是偶像劇)
而且博均很好的每次都願意在我沒有課本的時候跟我閃光,
哈哈達有沒有吃大醋,

啊我想,是為博均吃的醋吧?

然後,小阿箴是為我吃醋(害羞)

你看我們的四角關係好混亂啊(笑)


真希望,還可以那麼容易的一直歡笑下去。

今天早上的化學課,
珮琪老師和我聊了一下天,
感覺,很多事情真的是如此,很高興找到和我有相似經歷的老師,
雖然還是課要上啦我的過渡金屬,
結果老師和他男友下課後閃光去了,
剩下我在電腦面前敲鍵盤想達達,
當然還有小阿箴(笑)

好希望畢旅的時候達和飛都可以穿襯衫,
你們兩個穿襯衫的感覺不太一樣可是都很帥 X)

咦?突然很順的就叫出飛了,
沒關係,改回來好像比較親暱啊哈哈!

耶我在想啊可惜沒和84連,
要不然一定可以捕抓到達和綠的好鏡頭!
噓─不要亂說太多好了,
那既然沒有小綠就換我吧,博均也一起來!當然小阿箴也不能少(笑)

達說,
晚上我可以去騷擾他耶!

雖然很希望達帶吉他去,不過,這樣很麻煩,
回台北再和他一起唱情歌好了!


啊,葉子我還沒忘記你,畢旅我們也要閃亮亮喔!
還是葉子其實你要的是小阿箴?

不行!

有人會生氣,
而且兩瓶醋罈子都吃。


啊哈哈哈哈,
閃光節讓我點一首好歌,
【還是會寂寞】
這首歌很怪,歌詞小悲,旋律輕快,MV拍的超級閃,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啊,不知為何最近達要我唱這首歌,
奇怪他不是今天要彈的是【給我你的愛】嗎?
最近和他合合唱唱莫名其妙連歌詞都沒看就把這首歌很快的學會了,
果然達是神人!
為了達很可愛的要求,我花了約莫二十分鐘抓住還是會寂寞的旋律,
也很快的記了歌詞。
我學歌的速度似乎正無止盡的膨脹著,
好可怕 Q口Q
可是這首歌真的很奇怪啊(插腰)
明明就算是一首大概是失戀的歌吧,可是,
MV最後根本一點就不寂寞嘛(生氣)

欺騙我的感情(哭)

倒是,
【我們小時候】有股淡淡的哀傷,
閃光節聽什麼我愛你啦,
要嘛就淒淒涼涼來首悲歌,考驗閃光的忠貞(?)
好像是都市恐怖系列看太多了- -"
異夢好看耶耶!Mr. Game這個角色的設定真不錯!


今天沒有達和他的吉他感覺怪怪的 Q_Q
不過星期一我們又可以快樂唱歌了是吧?


今天是對我來說一點差別都沒有的閃光節,
可惜達不在(淚奔)
而我已經全部學會了耶耶─

還是要祝大家閃光節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喔,
ptt的閃光也太嚴重了......


難不成......達和博均!?
難不成......我和小阿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