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力按下去吧 是我可愛的阿福XD)


我非非常喜歡我們家可愛的阿福!

她有甜甜的笑容和一點都不暴的牙齒,人家是說她是素人歌手所以爆紅,現在華語排行榜上都能在榜首看到粉紅色的微笑專輯。

我對於她感到很開心,雖然說之前有一陣子瘋cover就聽過她的聲音,可是令我感到很新奇的不是她的聲音,而是她的詮釋方法,當然啦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太相同,在you2be的筆戰也是少不得,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看lady gaga的筆戰(XD)除了看到網友瘋狂吵架,可以學英文髒話以外,還可以了解現在世界的音樂趨勢究竟變成怎麼樣(好啦其實是因為它更新速度比較快)

但是我要說的,咳,其實那些不是重點。
我只是覺得終於阿阿阿!六月到了,夏天到了,一切都變晴朗了耶!
這一定有一種隱隱的力量,是的,在世界末日沒有來臨之後轉變成正向的積極力量阿
又加上發現阿福好聽的歌,呵呵,我很喜歡未填詞這首毫無章法的敘述感覺,人蔘阿,果然還是不要為塑化劑苦惱才行,應該要好好過、好好吃阿,要不然太辛苦了。哎呀我們從小就吃毒長大的呢。

還有我聽到了yes房的八卦了,這是本年度最勁爆的事了,我真不敢相信OHNONO
這是比我寫出物件導向的hw7還要八卦的消息阿!
好吧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說世界就是這麼奇妙,就像是我收到的那封簡訊一樣,好像宇宙在我心臟爆炸,然後快速收縮成無底黑洞,連我自己都快被我自己吸進去了(?)
好吧話點到此為止,我們回到正題(其實更本就沒有正題吧)

最近阿,期末考的逼近,我都快被燒的教頭爛額了,
喔喔我每天六十秒上下,現在居然還坐在電腦前,好啦其實我是想好好寫一篇文章,就是下面那一篇,如果不介意的話記得指點出我用法錯誤和語句不順或是寫得很爛也儘管用力說吧,我將會贈送一張紐約的明信片,有我親筆留言喔呵呵。
接下來的一些日子裡,可能會出現一些長的很像作文的東西,記得用力鞭策我吧,我最近決定要寫作文了!你看看我下了多大的決心說。

 總之,我是說我好久都沒來寫一點東西了呢,而且我很嚴重的發現一件事情,我的字居然變醜了,一整個大崩潰!!!!人家說這就是某部分資工系的弊病,這麼說好像也沒錯,我真的是很久沒拿東西來寫一寫了,人真的是不能偷懶阿。
好吧我得說這是自己自作自受,我會努力加油的!

說到好運阿,我最近在MUSE板上發現有一位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幸運我忌妒到死他應該去撞牆的無敵好運版胞,他居然遇見Matt本人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在機場,當Matt像小孩子一樣的坐在地板畫圈圈的時候。
可惡啊這個準爸爸趕快來台灣阿,Linkin Park今年九月又要來台灣大撈一筆錢了你為什麼還不來,明明腦海裡還記得有台灣這個小小小小的國家,為什麼還不趕快來來來來來啊啊啊啊!
不過應該去撞牆的幸運版胞有幫我們說到重點了,快來台灣吧(合掌),要不然我真的就要飛去英國然後前天凌晨就算風雨交加也無所謂的排隊去聽他們的演唱會了。

其實老實說,真有這樣,我也做得出來XDrz

快放暑假阿快放阿快放,暑假我有好多好多多到爆炸的事情要做,而且我非常想而且一定要去希臘,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啊,太陽毒辣辣狂曬的感覺,噢,因為我會OOOOOO(消音過了可是很熱血),巴拉巴拉而且今年暑假我就所謂宅宅三單的單眼相機一台了耶耶耶耶耶,喔買尬,這個暑假我一定會過得非常非常幸福,幸福到冰箱都溶化掉了。

好吧我好像有點太過熱血了,嗯,謹記住,還沒真正放假之前,不能太高興,也不能太傷心。
對囉,我要飛到下個綠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