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真的是把BLOG荒廢在此很久很久了,
因為無名很爛很爛,居然把我的版面搞白,氣死我也,
害我一點想發文的興致也沒有......
總之,此篇重點不在這,是在"雙胞胎"


莫名奇妙的,最近愛上櫻蘭,史上無敵最白目的卡通,看了真的會掉智商,
但就是有種吸引力讓人想看下去啊,說不定看完就沒智商了!
好了不管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光&馨,
先說有件事我絕對反對,就是他們分開!?
沒有啦,雖然雙胞胎也是不同的個體,總會分開的,
課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他們一搭一唱的樣子呀~
要說我比較喜歡誰,大概不能回答吧?
我喜歡光的大智若愚的感覺,也喜歡馨能體貼光的個性,
只能說我很喜歡馨的名字,但是兩個我一樣愛,要是法律有一妻二夫制就好了,
總之,雙胞胎就是有很讚的魅力!!
其實從小查與寇弟以來,我就很喜歡雙胞胎^^,因為看到兩個同樣的人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尤其這種機率不多,真的很喜歡有雙胞胎這樣的生命形式存在!
其實最近我還看了一部很短的漫畫,也是雙胞胎的,詳細內容我不說了(不宜說>///<)
所以呢,我非常非常喜歡啦^^


其實我個人覺得龍鳳胎也很讚,雖然說是男女,但還是很讚很讚,
詞窮啦,沒什麼形容詞......
無論如何,我不知道當雙胞胎是怎樣,其實我也很想成為雙胞胎的一份子,
好像聽說會有心電感應,可是我不確定,
話說到此,我們好像一直還有一部片子沒看完,我只計的教瑪莉克萊兒什麼的,
就是那個很壞很壞的瑪莉,差點把他的孿生姐妹殺了,所以我覺得太過依賴是不是也有問題啊?

算了,喜歡光&馨本是事實,不能改變了,
我還是喜歡耍耍白癡的兩個人啦!
好像聽說搬上最近很瘋狂櫻蘭,原來我有在網路上看過,難怪我對這個名字很熟悉,
因為看過圖片剛好是光&馨的,當初貼圖者只打櫻蘭兩字,我還以為怎麼有男生較這麼......的名字,
一個叫櫻一個叫蘭,雖然看馨也有這樣的感覺......



我看我這次真的陷入櫻蘭的泥淖中了,呵呵呵~
確實是很久沒瘋卡通了,趁寒假前夕瘋一下吧!
長久的平凡國三生活,最近愛上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