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糜爛了......(默) 
好開心好開心啊(尖叫)
全過了全過了(嘶吼
雖然說物理應該是低空擦過,但還是過了!!
而且數學很高興的學期總平均給他上到80!
感謝有第三章這個單元,
愛死多項式了,多虧他幫我拉了好多分數(當然是往上拉)
好吧!今天考完最後一科體育,
大家就整個軍心散亂(笑)
老實說我在考體育時也在心底竊笑,因為約莫兩個多鐘頭後學校就再見,再見了!
除了有點令人感傷的是映蓉與雁婷老師的離開,
其餘真的是這學期來第一次心臟鼓動的如此厲害,

放假了!!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沖昏了自己的頭,
總之今天的心情始終維持在很HiGH的狀況,
似乎是很久沒那麼激動了。
當然除了幾科很弱的科目依然要繼續加油外,
其餘就拋遠遠吧!
好久沒那麼自在了。
好吧今天還有件憾事:
我們班啊......秩序還是只有第二名ˊˋ
91妳們到底要強到什麼境界啊?
算了,我當下和阿任說好,
下學期的秩序冠軍我們全包一學期!
我要看到我們班的秩序拿紅旗啊,紅旗!
和阿任很有默契的握了握手(?)
我們為下學期的1188訂下這樣的目標。
今天的校長似乎話比較少,
由慢漸進到快速版的校歌瘋狂唱完了三遍後,
教官很乾淨俐落的說:稍息後就解散。除了xx班以外要留下來撿操場垃圾。
......
......
......
......稍息!
心臟頓時爆裂,放假了放假了放假了放假了啊啊啊啊啊啊─
頓時有股感覺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人總是會在樂極的時候幻想,
或許說不定會成真也不一定。
但,老實說今早我遲到啊(敗)
很久沒遲到了(笑)
行比較遠居然沒遲到(?)以前再崇光我可是三番兩次就超過一點點呢(大笑)
好險改過來了。
但今天早上確實有不得已的苦衷......
早上也是比平常晚了約莫三分鐘出門啦,
但是到公車站時公車很快的就來了,
也有位子坐啊!真難得。(平常依照我上車的時間是人擠滿滿不可能有位子的)
快速的906過了史上最久的秀朗橋之紅綠燈,而且是在沒有碰到紅燈的狀況下過的,
通常沒碰到紅燈代表我那天不會遲到,
但為什麼我會遲到呢?當然還是有故事的,
接下來,到了人最多的大鵬x村,今天也居然只有寥寥的四五個人!
我暗自心喜,今天實在是太幸運了啊!
不過呢......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果然是對的啊,
樂極果然會生悲─
要上快速道路時居然很點點點的公車突然停下來,
司機打開門跑了下去(?)
......
......
......
......似乎五分鐘過去依然沒見到人影,
......
......
......車上開始有騷動,抱怨聲不絕於耳,
我倒是很鎮定的繼續看我的體育。
......
過沒一會,司機跑回來說:
有台車閃進來,車子被擦撞了。你們去搭下一班吧!
(!)
多麼無情的宣判,似乎我的好運氣在當時就瓦解崩潰了,
沒辦法只好又重新搭了同906的兄弟905公車。
我倒是對於公車有被擦撞這回事感到完全不知,
我竟然─什麼感覺都沒有。
算了,905很快的是出他最拿手的超車技術,
過沒多久我就到站了。
突然覺得:我幹嘛那麼早出門?
但我還是依然到了學校,校門口,少數學生,
7:40鐘聲響起,
沉沉悶悶的,響起,
似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也馬上忘記剛剛的不愉快,快步進教室了,繼續體育的常識考試。

總之上午就這樣過了,
之後我準備回家,只是呢......我才正走到中華電信門口(距離公車站約莫剩下三分之ㄧ路程)
手機突然震動,我又被叫回去了ˊˋ
原因是為了短短的二十天寒假那殘酷的科展考驗,
被強迫的參加了非常富有時間挑戰性的科展。
我發現走回去時我的身體並不再輕盈,
左肩膀痛又肩膀酸,那沉甸甸的書包我只能選擇用手拿,
雖然是很好笑的舉動可是沒辦法,
每次的結業式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搬東西回家。
但我還時硬著頭皮走回去,艱難的上了樓梯到了88的門口,走進去。
反正下午也閒閒無事啦!
還不如趕快把科展的東西處理完。
但是......竟然find不到老師?
(歎)
有點,不是很好的感覺,就是如此。
後來一群人在導辦旁的某個二年級教室無意義的佇立了一會兒,
結果陳66的書就轉移陣地到我手上了(笑)
似乎我的身邊只要我有能注意的東西我馬上就消失了,
當個隱形人也好,只要我知道我自己─還能做什麼。
反正就是一本書,嗯,書名有點粗俗,裡面的內容也有些我看到時會蹙眉的地方,
不過大體上還好啦!而且我看的很開心,
不知道偶爾爆出來的笑聲是不是真的偶爾,
很久沒看書這樣笑了。
裡面的內容充滿很多,也許成熟,也許,半生不熟的幽默吧!
總之就是放空之後你會很想接觸的一本書。
有興趣的可以去晃晃@@→酪梨壽司的日記
看看書也好啦有時候。


好吧,無言似的我媽突然決定來載我,
所以割捨下只剩十幾頁的"去X的萬一"
打包後櫃中滿滿的家當,比剛才讓我肩膀脫臼的書包還重個兩三倍。
果然女生還是可以獨立的!
我一次就搬完全部了,因為我討厭還要跑回來再繼續第二趟啊......
總之只能用懶來形容吧!
寧可讓自己的手報廢也不願意多花個五分鐘走第二次的人。
是不是有的時候,還是要考慮一下別的選擇比較好?
至少不用讓自己那麼一次性的就這麼完全瓦解。
總算和媽很沒默契的我撘上車,
頓時雙手已經鬆鬆脫脫完全沒感覺,
連轉個廣播都要抖。
反正,值得啦!只要我認為值得就好了。
我媽也很surprised的說:妳也可以搬那麼重的東西囉!
我無言以對但我有種感覺哪樣的講法就是我以後要搬東西了,
只是好險我媽沒繼續說下去。
『我知道我們要去一個地方:IS COFFEE吧?』
我當然連點頭了,IS是全世界最棒的咖啡店!
比星巴克好多了。
車子前進,到了高級住宅與貧民窟交集的一條路上的停車場。
我媽開始盤算,到底該不該搬家,
每次都有這樣的想法,但畢竟只是想法。
IS醇醇咖啡香,我最喜歡的摩卡和拿鐵,
熱熱的啊......寒冬最適合了。
但今天在IS似乎沒什麼心得,只有滿足的感覺而已。


好吧,回家後我並沒有馬上坐到電腦前(破壞我一貫作風啊啊─)
反而是開始收我亂糟糟的房間,
原本是凌亂不堪的桌面啊......看了也直讓人搖頭吧(笑)
我把他們移駕到床上,方便整理。
床真個好用的傢俱啊!整理課本也方便!
原來有稍微整理過看起來還是比較賞心悅目的......



床似乎被我折磨了,真抱歉(鞠躬
但是這樣看似乎一點也不驚奇吧!
其實這幾堆書叢是大有玄機的:

基本上是這樣亂糟糟,請向右看→
拜託這才一堆耶!大約每堆都如此(敗)
一叢書高8.5cm啊......
老實說最高的我以為是數學,但事實證明我錯了,是英文啊ˊˋ
英文的狀況如下:

(昏倒─11.1cm,共計一叢)
其他丈量出來的結果呢:
數學:8.6cm
化學:6.7cm
物理:5.3cm
國文:8.5cm
社會+美術+國防+健康:7.8cm(笑)
地科:3.8cm(!)
英文:11.1cm
雜書:8.5cm
考卷:8.3cm(!)
重要資料:5.3cm
補習:8.0cm
廢紙:2.8cm
------------------------共計十二叢,84.7cm約二分之ㄧ個我。
我花了約莫三張CD總共(13首+11首-1首+14首-3首)的時間把"書"整理完,
"書"乾乾淨淨被清到櫃子中,變的十分整齊!
真不像平常的我......(默)


書好像變少是因為有些跑到別的櫃子去了,結果我這櫃裡原來的東西又搬到書房去,
書房吞吐量驟然大增。
不過床上很開心他清空了!晚上終能好好睡眠(?)
但是還有一堆滿山滿谷的考卷,
這次花了我很窩時間整理,約莫從八點開始進行了四個工作小時,
整理完確實十二點了ˊˋ
才好不容易趴到點腦桌前,按下開關,進行我考完試絕不會錯過的快樂。

我就這樣敲下了一段話語,結束繁忙的一個工作天,
還沒看完的書,一定要看完,
還想做的事,一定要做到。
還想要有的快樂,一定要擁有,
還想要有的瘋狂,一定─從此刻開始。

我的世界不Ng,寒假AcTIO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