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首歌,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只可惜達不會彈。

沒關係,今天放學,和達合了一小段的情非得已,
覺得,就是有一種情歌的感覺。

只是,和我唱歌的達,
感覺就是差了一些些。

沒關係,這樣也很好。


當妳問我low什麼的時候,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人有時候就是會莫名的失意只是,
如果這就是屬於有時候的失落的話,那是正常吧。

今天把葉子拖去中午cp,不過獻醜了,哈哈。


大力感謝達的關心!
只是嘿嘿,如果我把秘密和你說了你一定會打我 X)

所以笑笑的也好。
因為你值得。

那我值得嗎?



噢這次段考慘爆,
有點小小心傷,但要繼續加油。
聽說普通班這次很簡單,真好耶。
可是我也覺得這次沒很難啊但就是忘記排列,
天意吧我想。

最近會莫名其妙的想起新不了情,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周的生日快要到了,開心:D
大家又可以在一起了,
一起西斯,好啦沒有。

唔,忘記下載了,下載後還要印,麻煩,
可是我想彈。


今天好也不太好,就是一股勁的累,
體力透支心裏也透支,噢。
只是一切還沒到正軌,有點久了,唔,因為我追不上。

想要去天文小觀,這個暑假也想去營隊。
可是好忙,好忙好忙,
我還想多讀一些書耶 X)

希望學姊如願上了,不敢問她。


真希望我的沒有勇氣能快點改。


佳文你好棒!要進二階喔!
我會為你加油的 :)

接下來就是一段碎碎念與雜音,
因為錄音帶不夠長就省略。
因為我漸漸討厭自己的碎碎念。

也許是最近心煩意亂,不過好險有葉子和達還有阿周小阿箴和陳阿柏and菜渣,
你們都是最好的人,總是在我低落谷底的時候陪我,
或至少讓我忘記哭泣的感覺。
有你們真的很好,
我的用詞也許很淺白,可是是真的真的那種很好。


謝謝。


雖然我總是迷路在交叉路口,
現在也不知該前進還是後退,
真希望有一天能知道。

或者是我早就已經知道只是不敢往下走而已。



那就側背吉他吧,
我無所謂,音樂就好。
如果有短暫解脫,也可以。
就算後面有更多的痛苦,也甘願。

如果可以讓我忘掉一秒鐘的我自己,
也好。

但我好像早已忘記自己是誰......

真希望有一天能找到我。


但鍵盤敲下的這些文字,
有心人也不懂,很少人懂,
只有我懂。

這大概是最難過的部分吧。

因為就是有些話,說不出口,不知怎麼說,
所以就選擇安靜了。
但是這卻是在殺死自己。

我輕歎,卻有更深的難過,
很久沒有哭,
原來不哭也不一定代表是堅強。


想哭。

也許哭完會更堅強。

不知道,
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