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掛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不知為何,從它出現MTV之後,就悄悄的愛上了它。
這種感覺,老實說很複雜,
而且,還有一種強烈共鳴。
但是,不用說,
有些話既然說不出口,
就用音樂來說。





人群中哭著 妳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妳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痛了 妳已經決定了 妳已經決定了

妳靜靜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愈是甜就是愈傷人 愈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不是妳的選擇 於是妳含著眼淚飄飄盪蕩跌跌撞撞的走著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再後悔著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我不知道,這首歌只喜歡上歌詞和阿信吊高的飆音,
因為這首歌寫的簡單來說就是貼切,
當我發現,當一首歌會讓你在記憶烙下深深的印子時,
代表她就是在說一段屬於你的故事。

而,這份故事,我想和誰說都沒有人比自己懂得更透徹吧。

關於快樂,我不夠資格為她妄下定論,
就只是,很單純的,
只要你快樂就是快樂,
只要你不快樂,那就是不快樂。

關於最近的心情,我也不多說了。

反正就是這樣啊,就是一些些難過,
那些只有自己懂的感覺,因為說了也沒用。

不過漸漸再調整自己的心情,
真希望心理也可以快點康復。

我得承認這有點難。


我本來就比較弱一點,
基本上受到一些事情的重挫之後我變得比較退縮。

感於一些事情方面,
我就不再多說。

聽說這首歌,一半一半,
有些人很愛,有些人一播就跳到下一首,害我失落了一下。
有些歌,噢。
我不喜歡有人把歌卡掉啊,那也算一個重挫。
而且會讓我很容易心煩意亂,
聽歌聽到一半好好的卡掉幹嘛?小心我錨兩拳。


不夠努力或是不夠執著,
好多事情就這樣離開。

如果我說我後悔,應該會被別人追打,
就像當初自己好像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了什麼,
但是明明就知道自己做不到之類的。

其實我也不想要這樣活在這麼矛盾的世界裡可是,
這個世界本來就好矛盾噢。

現在我偶爾還能唱唱歌偶爾還有體會,
或是感到和這首歌的共鳴不斷重復唱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樣也算是一種可以長大吧。

那如果可以真正的快樂會更好吧。

好希望有一天,

還能重拾過去的笑容呢。

那一天那一段時候那一個六月和那時候的將手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