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127.jpg

 

牠就是親愛的咩馬怪 X)
這是因為達達要我幫牠取個名字,
一時興起就變成這樣了。


咩馬怪好可愛!

牠是我從二上到現在的精神糧食,
因為牠最會保守秘密(好像神經病)

是因為牠實在魅力無法敵,所以我已經抱著牠睡覺加今天會是第三次了,
有達的味道特別好入眠(好閃 X))
好啦沒有,我應該會被吐槽吧......

啊因為牠很可愛,所以現在都變成我在抱......
牠很溫暖喔!天氣冷可以用來代替許恪軒 X)
只是老媽會問:
『這是什麼?』

路人甲乙丙丁問:
『這麼老了妳還在抱這個是什麼?』
我千篇一律的回答總是這是鉛筆盒,
但心中OS始終沒有說出口:

可是這個不是我的鉛筆盒。

可是雲皓和陳阿柏好壞,
他們都捏牠打牠戳牠為了獲得我的尖叫 Q口Q
然後均在旁邊就會聽了一直笑......

欺負我。

還有欺負咩馬怪。

欺負我就算了還欺負牠,小心牠會咩咩叫給你們聽 X)
然後這是悲慘的咩馬怪但很可愛,就拍了:

影像136.jpg

(雲皓同學精心製作的咩馬怪耶穌基督像)

不過還真的是挺強的。

咩馬怪和小馬怪一樣可愛耶!
開心:D

然後其實這張相片目的是在偷拍sophi(!)
好可愛在左邊小小的 X)

雖然我被他說變態 Q_Q

啊我的任務就是給咩馬怪洗澡澡,
只是還沒洗然後掉過地上......
我晚上還是要和牠睡。

我想啊,咩馬怪之所以我很需要的原因是因為牠飽起來好舒服,
啊......我床上就是堆滿了娃娃嘛。

晚上睡覺要爆東西才不會覺得沒安全感,
聽說實驗證實這類的人其實很容易沒安全感。

有這麼誇張嗎?
好像有。

啊我就需要抱啊,
這樣才不會空虛,嗯。
只不過我通常都一次抱個四隻,然後輪流。
大概是七到八之在輪流,
突然覺得這樣我好像小孩子喔。

可是就讓我在這樣一點不要長大吧。

床那麼大又一個人睡也是會空虛的 X)

如果達睡我旁邊我就不抱玩偶了。
如果,
嗯,

我抱的就不是玩偶了。

今天要好好入眠,明天繼續加油吧。


咩馬怪,你居然知道的比葉子還多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