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


我也想彈這首鋼琴。




前陣子聽到的歌,格軒真是越來越流行化了,
就把它傳了過來,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不MV拍得不好。

不過歌詞,卻是很棒。

關於一首歌,我現在是越來越是在看MV了......這樣好嗎?

我也不知道(聳肩)

最近又加了一些新歌,不過還是依然沒有西洋樂,
我在想是不是又該去大眾逛逛了......
誰要陪我去?小阿箴好了!
不過會有人生氣那還是達好了,
不行,那我就完了。

噢,結果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去吧 X)

葉子住太遠了啦不方便,其實小阿箴也是。

話說我覺得林俊傑後來的歌就沒像以前好聽了,
好多歌手都是這樣噢。

原來,都是會商業化的那種,可惜。

我開始發覺淺白的歌詞之所以會普遍受到歡迎是因為比較好記而且通常比較符合一個人的心理,
嗯。
其實不用多做想像,歌詞就已經全部說出來了啊,
特別適合感冒(好啦沒有)就是那種迷茫的時候聽的,
因為比較貼近人心,也比較確實就是如此。

其實我有一點點小心得,
在看達的網誌或達的作文的時候,
同樣的我和達寫的文章通常比較思想豐富,
可是達的就比較貼近人心,
比較生活化,
用一般的詞也可以寫得很活潑。
這是我很想學的地方,
因為我都是比較個人抒情,所以心裏想的未必和一般人的世界一樣,
也許接受度就比較低。

嗯,我會好好學習的 X)


言歸音樂正傳,
最近碰鋼琴的機會少了,但還是很愛唱歌,
可是感冒之後聲音變的濁濁的,而且耳朵也朦朧朦朧的,
但是音樂還是要聽。
除了原來這首歌,最近還很喜歡終於說出口
達也會唱真開心 :)

這首歌算是蠻悲傷的吧,
不過我覺得整體感覺很不錯,就是小宇本人實在有點鹿丸......

而且有些抖音......

但就是感覺很好啦我也不會說,
好像就是寫了一些一個人的心酸吧。
但這首MV也是很車禍。

好吧好吧,
其實很多歌都不錯的只是沒報上來,

你 收的乾淨,我也不會留一點痕跡。

不是很棒的句子嗎?

好像就是我在自嗨,和Jack碰到英文文學一樣興奮。

就算跳tone也無所謂,
反正歌大多也是這樣啊,
關於一些歌,我好像是先喜歡上伴奏的,這首歌也是。
隨便啦,開心就好。

啊就這樣吧,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